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網絡】因工缺席梁漢文演唱會

日期: 2012年1月29日
來源: Stars-HK 娛網

梁漢文由小伙子變成大男人  Dicky因工缺席演唱會

梁漢文(Edmond)於2012年1月28-29日舉行《梁漢文2012 Big Man演唱會》,首次於農曆新年檔期在紅館舉行個唱的他,獲得不少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其中包括劉浩龍、何超、陳奕迅、徐濠縈、黃偉文、丁子高等均為坐上客。而楊千嬅、草蜢、Big Four 的蘇永康、許志安均為表演嘉賓。對於入行20周年,Edmond坦言自己由一個小伙子,變成一位成熟大男人。雖沒安排在紅館外售賣紀念品,但特意造了一首紀念歌曲《大男人情歌》。

演唱會由鼓手帶領觀眾打拍子開始。一輪勁歌熱舞後,Edmond便向觀眾分享有趣的往事:「有次我和安仔出國工作,在回港乘機途中,我拿出上機前粉絲贈送的生果貼紙來看。剛巧安仔正在睡覺,我就偷偷取出他的身份證,在照片位置貼上菠蘿貼紙。可憐的安仔一直懵然不知,直到下機過海關的時候,他還很有型地走到關員面前遞上證件,卻換來關員的一句:『許生,可不可以先拿走你那個菠蘿?』」令觀眾笑聲不絕。


Edmond唱了幾首經典歌曲,又開始談趣事:「如果有看過Big Four 演唱會的觀眾,應該記得張衛健曾在我頭上放屁,但我卻全無反應的一幕。我是個貪玩的人,每次朋友來我家中作客,大玩後便會喝醉繼而入睡。自己則是那種醉了反而會變得有過度活躍症的人,所以總愛在睡著了的人面前放屁。不過也有失手的時候。那一次對象是蘇永康,當我正想對著他排氣時,正好被他的『二陽指』攔截了我的攻擊。自此之後,我就不敢再做惡作劇了。」演唱會現場鏡頭即時對著康仔,很多觀眾高聲尖叫。

Big Four 和草蜢這七小福中,張衛健因工作關係缺席。大家取笑他為避年,還叫觀眾拍下片段放上微博給張衛健看。安仔問Edmond:「懷孕的、跛的也來支持你,對於張衛健來不到,會否影響你個人情緒?」Edmond只好無奈表示:「不影響,他要拍戲,工作忙嘛。」


七小福其後輪流向Edmond致謝,蔡一傑說最欣賞Edmond的毅力,寧可放棄運動而練習鋼琴,亦最欣賞他的自彈自唱。蔡一智則大讚Edmond是靚聲王,歌藝是眾歌星中屬最好的一群。蘇志威則說Edmond雖很努力練腹肌,但卻不努力「造人」。還笑言如果他今年生孩子,應為小孩取名梁炳龍。到安仔致謝時,他認真地表示認識Edmond超過20年,知道他的努力,也特別鳴謝真正的幕後功臣:梁太。

蘇永康亦為張衛健打圓場,說Dicky雖因工缺席,但於開場前發了一條WhatsApp鼓勵訊息,很重兄弟情。Dicky還說:「如果有一天,Big Four 和草蜢開show,他一定在台上支持,直至跳不動為止。」最後,Edmond深情地演繹了一首他偏愛的《愛與情》,然後選了《七友》來結束這個難忘愉快的晚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