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音樂】《天使的手臂》

日期: 2013年7月6日
來源: YouTube, Freeway Music Family


《天使的手臂》沙士十年群星義唱


曲、詞:譚嘉荃 Amy Tam
監製:伍樂城@ Baron Pro、郭熾賢、朱俊傑@ Baron Pro、James Ting
編曲:郭熾賢
結他:鄧建明Joey Tang
Keyboard:李煥明




(來源: 影片截圖)

漆黑的天空 背棄了我 我偏未懂
誰人亦有犯錯 世界卻要迫我離座
是你以愛接受我 從沒理這是否災禍
只知盡全力 教我如何離開痛楚

孤單的封鎖 聽我呼吸 只得被窩
誰人亦怕 再有下個 怕再接受如果
欠缺了力氣 愛卻被你帶回這土地
不管悲與喜 也竭力盡展兩臂

幸有你 這世間變完美
謝謝你 從不閃縮退避
怎明暸 到最後不捨不棄
會是身邊完全不認識的你

幸有你 這世間添勇氣
謝謝你 重生呼吸空氣
就算你忽然 筋竭力疲
仍相信可以等待
全因你那從未離棄 似那天使的手臂

孤單的枕邊 那個一起去肩並肩
默默助我 去接受我 叫我不再無助
俗世每每棄掉我 但你卻未說許可
只知盡全力教我如何渡過

幸有你 這世間變完美
謝謝你 從不閃縮退避
怎明暸 到最後不捨不棄
會是身邊完全不認識的你

幸有你 這世間添勇氣
謝謝你 重生呼吸空氣
就算你忽然 筋竭力疲
仍相信可以等待
全因你那從未離棄 似那天使的手臂

幸有你 再次呼吸 新鮮空氣
謝謝你 留低光輝筆記
怎明暸 到最後不捨不棄
會是身邊完全不認識的你

幸有你 世界加添 更多生氣
謝謝你 重複捨身不棄
就算你忽然 筋竭力疲
仍相信一覺醒來
仍可見你從未離棄 似那天使的手臂











(來源: 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