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網絡】《演說家》七夕探班 送張茜365朵紅玫瑰

* 編按:
新歌揭盅! 《大演說家》~

日期: 2015年8月21日
來源: 搜狐娛樂

《演說家》七夕探班 送張茜365朵紅玫瑰

北京衛視語言競技真人秀《我是演說家》第二季於8月20日七夕節當天舉行媒體見面會,“全能藝人”張衛健攜魯豫、樂嘉、華少三位“名嘴”整齊亮相,坐鎮第二季《我是演說家》導師席,將“演說風暴”與平凡“素人”通過演講帶給大家的無限正能量再度引爆。


張衛健受訪侃侃而談

張衛健創作新歌《大演說家》 自稱“磁鐵”吸引選手

張衛健在第一季《我是演說家》節目中以睿智大氣又充滿智慧的導師點評與多次飽含生命思考與切身體驗的精彩演講出盡風頭,也讓更多觀眾領略到他表演之外的別樣魅力。對於記者提出“靠什麼搶人”這一犀利問題,張衛​​健大方表示:“從小到大,我一直不喜歡這個'搶'字,好在很多選手都是看著我的影視劇長大,我陪伴了他們的整個童年與青春,所以我說我自己就是一塊'磁體',不用搶,選手們都是'自動歸隊'。”

為了第二季《我是演說家》節目,張衛健特地為每一位參加演講的選手創作、演唱了新歌《大演說家》,不僅旋律朗朗上口,歌詞更是貼近節目與選手,希望用自己的歌聲傳遞與鼓舞每一位演講者與聽眾:“我並不只是為我自己選中的選手而唱,而是為每一個有勇氣站到這個舞台上面對觀眾演講的朋友而唱,因為在每個人的人生舞台上,大家都是他們獨特人生經歷的大演說家,分享故事、傳遞情感。”而張衛健的這首《大演說家》也成為他的“隊歌”,在其團隊每一位選手成功晉級後現場都會響起這首充滿正能量的《大演說家》。


導師陣容華麗強大

張衛健送張茜365朵紅玫瑰“中國好老公”名副其實

媒體見面會當天恰逢中國傳統節日七夕情人節,張衛健與張茜這對明星夫妻戀愛十餘載,結婚近十年,這對“銀幕情侶”因戲結緣,戀愛甜蜜,婚姻幸福,羨煞旁人。當現場記者問到張衛健今年七夕如何度過之時,張衛健毫不吝嗇:“因為張茜的美容院前幾天剛剛度過了1周歲生日,正好又趕上七夕情人節,我就親手寫好祝福卡片,送上365朵紅玫瑰,一舉兩得、一箭雙雕。”也讓現場不少女記者大贊張衛健“中國好老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