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網絡】《穿越》第二季張衛健東海集訓入伍

日期: 2016年5月25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衛健沈騰宋小寶東海集訓入伍

《我們穿越吧》第二季錄製現場,張國立帶來張衛健,沈騰,宋小寶,楊千嬅,黃小蕾,海陸,于小彤,金聖柱全體陣容“戚家軍”裝扮驚艷亮相。

日前,《我們穿越吧》第二季“鐵血戚家軍”主題的拍攝在象山開放探班,邀請到了數十家媒體參加。錄製現場,張國立攜張衛健、沈騰、宋小寶、楊千嬅、黃小蕾、海陸、于小彤、金聖柱全體陣容,“戚家軍”裝扮驚艷亮相。


據悉,為了準確還原歷史,節目組在東海沿岸的象山,依海搭建了一座能容納800人的軍營,真實契合戚繼光在沿海抗倭的實景。不僅如此,《穿越2》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呈現“戚家軍”這段歷史,加入了“海戰”、“擒倭寇”等大場景拍攝。引媒體頻頻稱奇“玩真的”!還聚集了一大波遊客和附近村民駐足,讓人不禁想起《穿越2》在平遙拍攝時,近4萬人爭相圍觀的火爆場面!

拍攝期間,持續幾天的連綿大雨,給錄製帶來諸多不便。不過,當天上百群演赤裸上身練兵開場,瞬間給人一種鐵血的軍營氣氛,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眾位明星也熱情高漲,認真投入到穿越體驗中。

《我們穿越吧》第一季就以“虐星”著稱,吃活蟲,光腳走路,赤身穿野獸皮,鑽山洞等都曾令嘉賓們叫苦不迭。第二季與之相比,雖然條件依舊艱苦,但節目把著眼點放在了歷史性和故事性的展現上。人們不僅要穿越到某一朝代,還要從朝代中選取特有的人物和背景事件,讓節目更貼合史實。嘉賓們不再是一味地吃苦遭罪,而是從趣味遊戲中得到成長。



宋小寶稱看著張衛健電視劇長大

“我是看著張衛健和楊千嬅的戲長大的。“被問及對新加入的兩位成員印象如何時,宋小寶是這樣回答的,大概是怕記者不信,他又補充道, “我81 年的,我要不提下年齡,別人還得以為他們是看我演的戲長大的呢。“此話一出,立刻惹來在場所有人的笑聲。


張衛健對宋小寶莫名親切

曾經的方世玉和韋小寶的古裝形像如此深入人心,連張衛健都覺得自己天生和古裝脫不了關係了,十足的“古裝命”。這次參加《我們穿越吧》又重回古代,他自然是得心應手。甚至放言,覺得節目組“虐星”虐得還不夠慘,“我好像有點受虐體質,虐得我越狠,我越開心。看上一季的鞭刑時,我特別想嘗試嘗試。 ”

在已經拍攝的一集節目中,張衛健被分配到和宋小寶一組完成任務,一個香港人,一個東北人;一個“韋小寶”,一個宋小寶,到底哪個更搞笑呢?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叫小寶的關係,我對他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張衛健說,“而且雖然他的普通話帶有一點東北口音,語速也很快,不過大部分的笑話我都能聽得懂,我們兩個人的笑點還挺一致的。 ”

與張衛健和其他內地的成員交流無障礙相比,同為香港人的楊千嬅的狀況就沒有那麼順利了。她還自嘲地說:“我經常聽不懂他們的笑話,都是別人說了好久,我才反應過來哈哈大笑,別人就會覺得我的反射弧怎麼那麼長。 ”

據悉,節目即將於6月19日起每週日晚20:30在四川衛視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