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報紙】握拳動作似被鎖

日期: 2018年6月21日
來源: 蘋果日報

【握拳動作似被鎖】遭人肉起底 張衞健「涉毒」短片散佈者警署錄口供

噚晚有一段聲稱係張衞健喺北京朝陽區吸毒被捕嘅短片喺微博瘋傳,其後張衞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流㗎!前兩日喺湖南做騷,因為好多fans圍住,保安維持秩序,保護我入場同離開。」仲話前一日已經知道有人擺片上網。


健仔又再喺微博留言澄清,佢話:「謠言止於智者,我好的很,甚麼事都沒發生,搬完家去吃甜湯,看來以後我要戒掉走路的時候兩個拳頭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大家放心,網上的謠言是假的。」

凌晨時分,疑似係散播呢段短片嘅網民,喺微博留言話:「謠言是我傳的,我也跟大家道歉了。給大家帶來影響,我很抱歉也很難受。張衞健的粉絲可以適當發洩下情緒,但不要人肉,我現在警察局做筆錄。PS:人生啊,你嘴賤說別人被抓,而現實是,被抓的是你。」錄口供都可以上微博?


該「造謠者」再於微博貼文,表示去咗警局錄口供。


健仔噚晚喺微博澄清後,自認係造謠嘅網民即轉發道歉。

約一小時後,該名網民再留言:「再次跟張衞健先生及其粉絲帶來的不良影響。希望廣大網友引以為戒!我本人真誠不希望張衞健出事,這是實話。我剛局子裏出來,一身的局氣未散。粉絲們可以適當發洩情緒,我接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