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報紙】造謠者警局做筆錄

日期: 2018年6月21日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亂傳張衛健「涉毒」 造謠者遭人肉警局做筆錄

張衛健昨深夜澄清這兩天瘋傳他疑似涉毒被中國公安架走的影片,其實是他18日在湖南新化演出,保安護送他入場及離開。今凌晨疑似散播影片的網友,在微博po文:「謠言是我傳的,我也跟大家道歉了。給大家帶來影響,我很抱歉也很難受。張衞健的粉絲可以適當發洩下情緒,但不要人肉,我現在警察局做筆錄。PS:人生啊,你嘴賤說別人被抓,而現實是,被抓的是你。」

約一小時後,該網友再度po文:「我就是傳謠者,再次跟張衛健先生及其粉絲帶來的不良影響。希望廣大網友引以為戒!我本人真誠不希望張衛健出事,這是實話。我剛局子裡出來,一身的局氣未散。粉絲們可以適當發洩情緒,我接受。」


張衛健從容看待謠言。


疑似造謠者道歉。

造謠者自首道歉,張衛健粉絲大快人心,但令人懷疑的是,在警局做筆錄時可以上微博?也不排除是有心人士趁機想紅。

不過張衛健仍展現風度,表示今早為造謠者祈禱:「我沒有怪你,你也不必太自責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