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音樂】《悟空小俠》粵語主題曲《花果山新星》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20年6月29日
來源: YouTube | LEGO

《花果山新星》張衛健 -樂高《悟空小俠》主題曲 (廣東話) - LEGO Monkie Kid

《花果山新星》

主唱:張衛健
填詞:岑偉宗 / 張衛健

(Rap)
蚌精鷄精牛精羊精狐狸精
白骨精蠍子精老鼠精與及隻
雌性黐線 蜘蛛條蜘蛛絲黐住枝樹枝嘅黐線蜘蛛精!
通通同我急急現形,
我有名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真係今期流行欲罷不能。
不過如今我要神隱
降魔伏妖嘅重任
就要交比下一人
以後金剛棒隨身
咪俾邪魔外道搞搞震!
(Rap)

巡航天與地   從來不顧忌
唯憑膽夠大  有義氣    臨危不退避       

獨步憑慧眼   硬淨憑傲氣    一破繭我上高峰競技
及時地能集氣   做豪俠捱義氣   不怕起跌   砌驚喜

Monkie Kid   今天的我   一身本領
Monkie Kid   出戰的覺醒   對打與火拼

懷着無盡使命   強勁而又機警   眼仔睩睩相當鎮定
同敵人在搏命   靈活行動sharp醒   叫花果山新星

到花果山颷升   我花果山颷升

Monkie Kid   我,永遠自強   高山不怕 
Monkie Kid    我,戰意特強   深淵不怕

Monkie Kid   到我楔到裂縫   大地劇烈震動
Monkie Kid    不怕妖獸魔怪在騷動

Monkie Kid       天空海闊   鬥志未窮
Monkie Kid      妖怪請放鬆   免得會失控

憑善良做記認   邪道難做師兄   我打不死天邊暢泳
行動時候拼命   而陣容又Sharp醒   這花果山新星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