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報紙】阿敬被嫌節奏慢 張衛健促記台詞

日期: 2015年3月19日
來源: 文匯報

阿敬被嫌節奏慢  張衛健促記台詞

阿敬近日因演唱會準備工作忙得馬不停蹄,自小學一年級便認識他的張衛健為兄弟「兩肋插刀」,除當演唱會嘉賓外,更出謀劃策為阿敬撰寫演唱會台詞,健仔此舉是希望阿敬在有生之年再踏紅館舞台,必要死而無憾。

「健仔問我有什麼思路,我完全茫然,於是要靠他從零做起,全場台詞都是他想的。但是我覺得記台詞比歌詞更難,而健仔更嚴厲地叮囑我背台詞。我是去年11月才獲紅館通知今年4月有檔期,於是只有短短五個月為演唱會做準備。每天忙得像個轉不停的陀螺,每個月只有半天休息,時間表排得滿滿,置裝、健身、開會、錄音。每天一睜開眼,就有事要做,思維一直運轉,晚上臨睡前要自己清空腦袋,按停止鍵才能睡著。雖然很忙,但過程充實又刺激,將我的潛能都激發出來。演唱會準備了四套衣服,有歐式的軍褸、西裝等,這段時間一直健身,務必到時能給觀眾一個最好狀態的自己。」


吳國敬下月將踏入紅館,獲相識多年的好兄弟張衛健鼎力支持。

難忘阿敬雪中送炭

在旁的健仔答口說:「我也替他開心,一生中能在紅館開這麼重要的演唱會,當真死而無憾了。我嫌佢節奏慢,他的節奏好像在2016年才開騷,所以要提醒阿敬做事,例如快約嘉賓,開個人作品演唱會很考驗人緣,阿敬一向人緣好,他想請的嘉賓都會來的,除了米高積遜。」為了答謝健仔的鼎力襄助,阿敬應承開完演唱會請他去旅行。

阿敬欣賞健仔的睿智幽默,平時又關心照顧朋友,是他們一眾朋友的核心人物。健仔反讚阿敬為人熱心豪爽,不拘小節。兩人相識多年未曾吵過架,更提起出道初期經濟拮据時阿敬的雪中送炭,健仔表示當時阿敬全副身家只有一千塊,也二話不說便借給他500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