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0月22日星期五

【網絡】細佬不再拖阿嫂

日期: 1999年10月22日
來源: Dicky 批踢踢實業坊 www.ptt.cc

細佬只摸腰  不再拖阿嫂

張茜昨日分別往新城和港台接受訪問,其男友張衛健的弟弟Henry繼續伴在左右,當「護花使者」,日前,Henry和張茜出席公眾場合,均異常親暱,手攬腰兼而有之,只見昨日Henry已有所收斂。

記者問張茜是否怕張衛健呷醋,Henry搶先回答:「佢係我個妹、阿嫂、阿媽個女同阿媽個新抱,我又有女朋友,冇!」張茜則說:「Henry是我的經理人兼好朋友,我首次來港工作,他很照顧我,大家很熟,健仔不會介意的。」

搬去安仔屋企住

此外,張茜謂昨晚會看鄭秀文的紅館演唱會,可見到許志安。張茜笑說:「健仔拜託安仔照顧我,叫我搬去安仔那處住,健仔很賤的,時常找機會激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