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9月10日星期日

【網絡】「韋小寶」最愛遊走天涯

* 編按:
啊? 他有到過希臘拍攝唱片封面嗎? 是哪一張啊? @@

日期: 2000年9月10日
來源: 鳳凰衛視

「韋小寶」最愛遊走天涯

許多明星都有共同的夢想,那便是卸下工作、環遊世界去!演紅「韋小寶」的張衛健也是如此,只要一有空就去接觸陽光、往海島國家跑,就連度蜜月的地方都想好了,只是還沒想到何時結婚而已。

張衛健相當喜歡旅遊,尤其是海島國家,一提起旅遊,他就不自主的流露喜悅的神情,“我喜歡和陽光接觸,不過開工就討厭,我接觸太陽不是為了要曬出健康膚色、為了美觀,而是我喜歡躺在沙灘上,靜靜地聽海的聲音、小孩子在沙灘上嘻戲的聲音,感覺很棒!”接著他還補充說:“當然,如果身旁還躺著自己喜歡的人,那就更棒了!”

言下之意,是否意味著旅遊時都會帶著女友同行?張衛健笑說:“如果兩人都有空,那當然囉!不過前一陣子我拍完《小寶與康熙》,是帶著媽媽去普吉島,還有許志安、吳國敬一起,我媽媽很愛玩的,她也很喜歡游泳,所以有空都會帶她出國旅遊。”

去過很多海島國家,張衛健現在下一個目標最想去夏威夷和希臘,“夏威夷我去過一次,希臘去過兩次,不過去希臘是為了廣東專輯拍攝封面,都在工作,而且不是和自己的朋友,所以還不算。”張衛健又說:“其實我最想空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去度假,帶著心愛的女友一起去流浪、探險的感覺,才夠浪漫,也許只是帶張地圖,今天在義大利,隔天坐火車到歐洲,或是去搭遊輪想到哪就到哪!”

雖然人生有夢才美,不過張衛健的夢,兩年之內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他剛簽約給華仔的新樂公司,公司每年給他的假只有年節的七天,所幸他相當想得開,為了將自己的事業推向全亞洲,可得快馬加鞭才行。不過他偷偷透露,其實他連度蜜月的地方都想好了,“我想去希臘,或是義大利的弗羅倫斯和羅馬,因為我是天主教教徒,所以會想去這個宗教的發源地。”

不過在這麽多國家中,一談到美食,張衛健還是鍾愛台灣小吃,舉凡珍珠奶茶、各式滷味、蚵仔麵線、蚵仔煎等,都讓他愛不釋手,不過對於好友安仔和康仔最愛吃的“麻辣鍋”就敬謝不敏了,他說:“我很喜歡吃火鍋,不過一點點辣還可以,太辣就不行,所以我都吃白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