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5日星期一

【網絡】耗資百萬 造型首度曝光

日期: 2001年11月5日
來源: 廣州日報

耗資百萬 造型首度曝光

耗資八千萬的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張衛健及袁詠儀的孫悟空及九天玄女造型首度曝光!健仔為求效果完美,甘冒爛面危機,在三個月內試了八次妝,花費近百萬,新造型還陸續有來!

天中集團八千万巨制《齊天大聖孫悟空》,日前在敦煌開鏡,演員陣容強勁,包括張衛健、袁詠儀、林志穎、楊恭如、鄭秀文、許志安、謝霆鋒、蘇永康、黃一飛及吳孟達等。
而各主角造型自然備受注目,張衛健的孫悟空造型,以及袁詠儀的九天玄女造型均被列作最高機密,到昨日才首度曝光!

《齊》劇在敦煌鳴沙山月牙泉取景,健仔的造型看似簡單,事實卻在三個月內試了八次妝才下定案,費用高達百萬,而因在敦煌沙漠溫差極大,加上沙塵滾滾,令化了妝的健仔皮膚敏感,他說:“我要不停地用護膚膏搽面,每次搽面都好似溜冰場!”

孫悟空有七個造型

為求效果完美,健仔雖皮膚受損,仍不惜工本再構思多個造型,製作人李世雄表示,劇中每一階段的孫悟空均會有不同造型,包括打妖怪、上路、途中尋法寶,天庭及美猴王等,其中美猴王造型最有趣,因為當時孫悟空仍未成為齊天大聖,只是赤身露體的在水簾洞內,到時健仔要穿上貼身內衣,一點一點粘上毛髮,此妝極之費時兼容易皮膚敏感,反觀演唐僧的梁漢文則只有三個造型。


健仔再演孫悟空,造型與前不同,這次會加入時代感及動感,他說:“這部是繼《小寶與康熙》後,我2002年的代表作,我好希望每年都會有一部自己的代表作。”

健仔感激好友助陣

至於其它角色會於下月在橫店拍攝,到時一眾好友如謝霆鋒、許志安及吳國敬均會出現,仗義演出,對此健仔說:“以後他們叫到,我一定幫忙,其實我不叫他們,他們有時都會叫我幫手,比如上次做容祖兒個唱嘉賓,很辛苦,早上八點上機,夜晚十點才到香港。”稍後外景場地會轉往五小時車程的雅單,因時間緊迫,健仔打算以風筒吹身當作沖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