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9日星期五

【報紙】做健仔阿媽誼子唔怕被取笑

日期: 2001年11月9日
來源: 新報

做健仔阿媽誼子唔怕被取笑  許志安︰我認係契弟!

無線為替在美留學生籌款﹐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拉斯維加斯傾星熱唱星輝夜’﹐當日出席嘉賓不少﹐計有許志安、陳慧琳、容祖兒、王力宏等﹔主持有沈殿霞、楊思琦和林曉峰﹐陣容不可謂不鼎盛。

許志安昨日出席記者會﹐他說會順道和‘肥姐’一同欣賞當地的著名歌舞表演。

記者笑語安仔﹙許之暱稱﹚今年有不少為無線工作的機會﹐他笑謂﹕‘係咩﹖越多嘢做越好。’
而許志安即將赴杭州演出‘齊天大聖孫悟空’﹐他笑言老友梁漢文在敦煌拍攝時﹐有三個蛋糕為他慶祝生日﹐看得好妒忌。

安仔笑言媾觀音

而安仔在戲中與張衛健有最多對手戲﹐反之與扮演觀音的鄭秀文就沒對手戲﹐安仔笑說﹕‘我做龍王太子﹐初時話不如拍我去媾觀音﹐但觀音係好神聖﹐依家戲中當然冇呢段戲。’

安仔與健仔媽咪很好感情﹐有時去卡拉OK也會叫她一起去玩﹐而安仔將與健仔媽咪上契﹐他還在想送甚麼禮物給契媽。不過上契之後﹐安仔將變成健仔的契弟﹐安仔聽了一點也沒介意﹐還笑說﹕‘佢大啲﹐我做契弟就契弟啦﹐我認喎﹗有多個阿媽錫﹐冇所謂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