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日星期一

【報紙】 天寒地凍台北街頭宣傳新劇

* 編按:
真相大白! 所以你光頭了!!!! 哈哈~

日期: 2003年12月1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天寒地凍台北街頭宣傳  健仔雙手捂何 B仔取暖

張衛健昨日在台灣宣傳新劇,由於天氣寒冷,健仔不時將手伸入褲襠取暖,同時替他的何 B仔保暖。健仔在新劇中享齊人之福,現實中他聲稱自己只愛女友張茜一個,下月兩人更會到布吉島慶祝相識五周年紀念。

關詠荷和張衛健昨日在台灣宣傳新劇《吉祥如意》,兩人出現台北華那威秀附近商圈街頭時,有數百影迷圍觀,並紛紛向他們索取利是封,場面熱鬧。


似足蒙頭劫匪的張衛健,不文地當街伸手入褲襠。

台北天氣十分寒冷,健仔在街頭戴上帽子,令自己變成銀行劫匪般,又把雙手伸進褲襠內取暖,或許怕冷親何 B仔。

慶祝拍拖五周年

《吉》劇中健仔左右逢源有兩個老婆,他聲稱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從未試過「一腳踏兩條船」,他昨日更在揮春寫上「絕不二妻」,不過隨後他又說:「年輕的時候,曾經有過幾天啦,因為當時我在第二個女友江欣燕身上找到我想要有的元素及氣質,所以就和第一個女友和平分手,確實有幾天的『交接期』。其實我的心早就過去第二條船,只是腳還來不及從第一條船抽出來而已!」健仔續說:「這輩子我也從沒給對方有腳踏兩條船的機會!」
再過一個月便是健仔和女友張茜交往五周年紀念,兩人感情穩定,問兩人是否秘密結婚,本來就是光頭的張衛健當記者發誓說:「我發毒誓,若我有偷偷結婚,上天就懲罰我光頭好了。」 


(左起)內地演員袁丁、關詠荷和張衛健齊齊在台灣寫揮春,宣傳新劇。


《寫大字寫到趴地》

其後健仔甜蜜地說:「我們要去相識第一年同往的旅遊地布吉島旅行,慶祝五周年和聖誕節。布吉就是被人發現我倆戀情的紀念地。」

內地女 Fans匿床底

此外,健仔透露拍戲期間在房間外,出現萬多隻蜜蜂,原來有個蜂巢築在他房門外,有人就說這是好兆頭,但他們還是請來當地農夫捉走蜜蜂。除了蜜蜂外,女影迷也是無所不在,有一天健仔回房,發現有個內地女影迷竟然從他床底下鑽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