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1日星期五

【網絡】張衛健張茜當眾調情

日期: 2004年5月21日
來源: 民生報

張衛健張茜當眾調情  伙頭智多星徵女主角  女友中選

張衛健、羅嘉良、吳鎮宇主演的電視劇「伙頭智多星」,在北京、香港大規模徵選女主角,沒想到,徵了半天,最後卻是張茜出線。情侶同台談戀愛,本來就是票房禁忌,外界質疑張衛健作弊,張茜跳出來為男友辯解,她說:「製作人、監製找上我,Dicky最後才知道,我是在開鏡那天才籤的約,實際上,跟男朋友同台,我的壓力更大,我本來就討厭人家說我沾他的光!」

張茜氣質特別,是她中選主因。雖然同台是意外,但張衛健與張茜憑著比別人多一分的默契,拍攝過程中精心設計了許多橋段,效果反而更好。張茜舉例,有場戲她與張衛健一塊到許願樹下丟橘子告白,拍攝前一晚,她與Dicky研究後,決定用唱兒歌的方式呈現,因為她倆在戲裡是青梅竹馬,唱起兒歌,更牽動觀眾情緒,果然拍完後,一旁的工作人員都猛「吸鼻子」,氣氛溫馨感人。

不過,「伙頭智多星」的感情戲,都是點到為止,張衛健、張茜這一對,情路波折坎坷,竟然連吻戲也沒有。記者打趣問張茜:「Dicky該不是怕你跟別的男星拍親熱戲,乾脆全部刪掉吧?」張茜說:「不會啦,我們還算專業,而且……這麽多年都習慣了。」她表示每次第一眼看Dicky跟別的女星親熱,就會不舒服,再多看兩眼,就麻痺了沒感覺。

在拍攝現場,他倆倒是一點也不避諱,動不動就是「累不累」、「餓不餓」、「渴不渴」,張茜說:「不會很過分、很肉麻啦,反而對工作人員會故意撒嬌。」她說張衛健過去工作很拚命,給自己太大壓力,結果身體出狀況,經常頭疼,這一年來已經逐漸調適,懂得放鬆。至於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傳兩人已結婚,這個張衛健再宣布一次:「張茜是我的女朋友,不是老婆,結婚是大事,我有必要瞞著大家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