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7日星期四

【網絡】張衛健鬧市煮雲吞

日期: 2004年5月27日
來源: 台長KKK

吸引自由行 張衛健鬧市煮雲吞

張衛健、許志安、羅家良和吳鎮宇昨日在尖沙嘴鬧市為內地電視劇《伙頭智多星》拍場雲吞大激鬥的煞科戲,劇情講張衛健、羅家良及吳鎮宇三兄弟和外國人鬥煮雲吞,誰煮得最好食就勝出。劇中許志安是評判之一,第一回合三兄弟落敗,但兄弟同心、其利斷金,結果當然是反敗為勝,贏取雲吞大王的殊榮。

昨日拍這戲,動用逾40名臨時演員作圍觀者,由於引來不少自由行旅客圍觀,場面更見熱鬧、更有氣氛,他們亦相當合作,只遠觀而沒有衝前阻礙拍攝,故沒有釀成混亂,拍攝進度絲毫無損。張衛健在劇中是烹飪高手,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個連荷包蛋都煎踎的人,他稱最叻是洗碗和洗米。


追女仔又有新名詞,安仔說﹕「我之前走進涼亭乘涼,坐在個女子身旁,有電視台主持走到我身旁問我是否『車』她,我才知追女仔又有新名詞。我即時彈開,免得又遭誤會。在這個圈工作應無有怕,但緋聞的傷害性很大,被誤會覺得不值。」

安仔改變態度緋聞要澄清

但緋聞有助宣傳﹖安仔稱不要用這些做宣傳。是否每次傳緋聞都要向人解釋﹖他承認說﹕「以前我不會作任何解釋或澄清,但朋友說需要的,寫上10次,讀者便信以為真。所以我現在都會稍作澄清,不希望全部人明白我,一半人相信都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