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星期五

【網絡】感激林小明過硬寰宇

日期: 2005年3月11日
來源: 台長KKK

張衛健感激林小明過硬寰宇

張衛健與經理人公司M8合約即將屆滿,最近有傳寰宇老闆林小明有意將健仔羅致旗下。加上健仔感激林太出面調停,令他避免捲入蕭若元父子告M8的官非。昨晚林小明及健仔更在尖東食肆密斟,看來他過檔寰宇的機會甚高。

張衛健與寰宇老闆娘林太交情甚篤,早前健仔更攜女友張茜與林氏夫婦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度假,故有傳林太以二千五百萬元簽健仔兩年,似是早露端倪。事後記者致電求證林太羅致健仔旗下一事,她不置可否的說:「肯定唔係呢個數目,依家都未傾掂,未有實質嘅!健仔四月先約滿,到時先再進一步傾,自己都好想成事,依家只係銀碼問題。」而張衛健則表示現階段仍未與任何一間公司簽新合約,事情還未落實。

不過,昨晚八時許,記者發現林小明、張衛健和友人於尖東一間韓國料理吃晚飯,期間林小明與健仔不停密斟,言談甚歡,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兩人表現得有點愕然,但卻甚有禮貌地讓記者影相。


早前蕭若元和蕭定一兩父子,入稟控告健仔經理人公司M8娛樂,指未能履行雙方合約安排健仔完成一百二十集劇集,但卻安排健仔拍攝其他公司的劇集《小魚兒和花無缺》和《伙頭智多星》,故要求索償不少於一千萬元,並考慮入稟法院申請禁播《小》和《伙》兩劇,兩劇主角張衛健變相牽涉在內。

近日事件終於有了轉機,盛傳林太充當中間人出面調停,令健仔順利避免捲入官非,就此事林太說:「我同蕭若元父子都有交情,經大家了解過件事之後,發覺之前有所誤解,我咪幫幫口囉!依家雙方都冇事嘅!我相信佢哋唔會再告健仔。」

另外,《小》劇監製王晶就劇集或將被禁播一事,質疑有關方面是否有權這樣做,而廣州一間電視台表示已安排該劇在今年內播映。原告蕭若元之子蕭定一表示:「由始至終冇諗過告健仔,告M8啫,我同健仔係好朋友,同林太關係都好好。至於話禁制套劇,我哋係考慮咁做啫,一切交晒畀律師處理,佢哋係專業,由佢哋搞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