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星期三

【報紙】阿媽祝早生貴子

日期: 2006年2月15日
來源: 蘋果日報

阿媽忽然祝早生貴子   張衛健趁好年娶張茜

由鍾欣桐、馮德倫、張茜、黃浩然主演的電影《犀照》,前晚(13日)在銅鑼灣舉行首映,張茜的男友張健亦有到場支持。健仔坦言阿媽早前送生日卡給他忽然催婚,而他亦表示已作好準備,考慮今年雙春兼閏月迎娶張茜。


張茜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當然要盛裝出席首映。張茜:出碟先諗派帖!

電影《犀照》前晚假銅鑼灣舉行首映禮,一眾主角包括馮德倫、鍾欣桐(阿嬌)、張茜、黃浩然及吳天瑜等均有到場,其餘出席嘉賓則包括成龍、楊受成夫婦、蔡卓妍、李珊珊、謝賢等。大會還安排一眾演員舉行點犀牛角的儀式,別開生面,並由有線電視直播整個首映禮過程。

生日卡催婚

由於《犀照》是張茜首部電影,故男友張衛健亦偕好友梁漢文、吳國敬等到場支持。情侶檔同場出現,難免被追問婚期,健仔直言身心已做好準備,考慮結束七年愛情長跑,迎娶女友。


張衛健(中)聯同好友吳國敬(左)及石修(右)現身首映,以行動支持張茜。
張衛健:有頭髮邊個唔想結婚?(設計對白)

他笑說:「我由十八歲開始,媽咪已經提我要做足安全措施,唔好搞大人個肚,因為世界亂,唔好生小朋友出;但今年生日就好奇怪,佢畀一張生日卡我,叫我早生貴子,我一定會認真考慮,因為身心已經準備好。」問到他可會打鐵趁熱、於今年雙春兼閏月結婚?健仔坦言絕對有此機會。


《犀照》是驕陽電影有限公司的第一部電影,大會安排了一眾演員舉行儀式,場面熱鬧。

圓十年夢想

另一邊廂的張茜在接受訪問時,亦透露曾與健仔商討結婚大計,不過因為她有心願未遂而暫時擱置。張茜說:「我十年前日本出過 EP唱片,但我好希望可以再出一張唱片,樂壇發展,實現我呢個心願先諗結婚。」

採訪:魯萍、藍文浩
攝影:葉君海、陳俊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