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爆阿媽催婚

日期: 2006年2月15日
來源: 太陽報

睇《犀照》首映 爆阿媽催婚  張衛健搵張茜驗身生狗仔

電影《犀照》前晚舉行首映,演員張茜獲男友張衛健拉隊撐場,席間兩人表示已做足心理準備拉埋天窗,而健仔在母親催促下,希望今年可以生仔,但要先做身體檢查。

馮德倫與阿嬌鍾欣桐主演新片《犀照》前晚舉行盛大首映禮,成龍、草蜢、劉小慧及謝賢等數十名藝人現身捧場,就連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亦有出席。至於首次拍電影的張茜,則以一襲開胸露背裝示人,男友張衛健更與好友梁漢文及吳國敬出席為女友撐場。

張茜圓夢才嫁人

孝順的張衛健知道母親不喜歡小孩子,故一直沒有生兒育女的念頭,但今年生日,其母送上一張生日卡,寫上早生貴子,令他萌為人父之念,還表示今年有機會實現。未知張茜意下如何﹖張茜說﹕「我現在正調校心情,始終婚後以家庭為重,所以我希望圓了出唱片之願才結婚生仔。」

承認母親恨抱孫

手戴巨型戒指的張茜十分風騷,言談間透露早前曾與健仔母親促膝詳談,內容圍繞婚後的生活及生兒育女等問題,她直認想過結婚,但一切要待完成出唱片的心願後才成事。而健仔亦表示受到母親催他早生貴子的壓力:「佢送張生日卡畀我,寫住早生貴子,之後我有認真諗過,但生仔前要做身體檢查先,我兩年冇做過檢查喇!結婚先定生仔先都冇所謂。(最快幾時?)今年有機會,我想生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