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星期三

【網絡】結束七年愛情長跑隨時結婚

日期: 2006年2月15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衛健結束七年愛情長跑與張茜隨時結婚

電影《犀照》前晚假銅鑼灣舉行首映禮,戲中主角馮德倫和鍾欣桐以一身便裝出席首映,其它演員張茜和吳天瑜則悉心打扮到場。大會安排一眾演員舉行點犀牛角的儀式,可謂別開生面,並由有線電視直播整個首映禮過程。


初登大銀幕的張茜,獲男友張衛健專程到場支持,開心得笑逐顏開。情侶檔同場出現,難免被追問婚期,張衛健坦言身心已做好準備,考慮結束七年愛情長跑,迎娶女友,他笑說:“我由十八歲開始,媽媽已經提醒我要做足安全措施,別搞大人家的肚子,因為世界亂,先不要生小朋友。但今年生日就很奇怪,她給我一張生日卡,叫我早生貴子,我一定會認真考慮,因為身心已經準備好。”問到他可會打鐵趁熱、於今年雙春兼閏月結婚?他笑言絕對有此機會。



手上戴著巨型戒指的張茜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曾與張衛健、與張母詳談婚事和生兒育女的問題,但她希望待完成出唱片的心願後才結婚。張茜說:“我現在正調校心情,始終婚後以家庭為重,所以我希望圓了出唱片之願才結婚生孩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