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星期二

【博客】結婚了嗎?

日期: 2006年10月10日
來源: 張茜  的博客

張茜和張衛健結婚了嗎?

這幾天,我和我的經理人公司接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包括香港還有台灣的很多媒體朋友的電話,因為大家看到了有關「我和衛健秘密註冊結婚」的消息。看到大家這麼的關心我們,我打心眼裡的高興,所以,要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我想,結婚總歸是一件好事,是值得開心的事。所以,我明白大家是想在第一時間分享這份喜悅。雖然結婚這事,是屬於私人的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告知天下,也可以秘密的私下裡舉行。但是,我們知道大家這些年,一直是對我們抱著祝福的心情,我們也不想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很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