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來台會張菲

日期: 2007年7月4日
來源: 聯合報

張衛健來台會張菲  菲哥: 沒買5億豪宅 

張菲買信義路三段5億豪宅?媒體爆料,張菲昨天無奈的說:「我不裝富,也不想哭窮,但這5億豪宅,真的沒買。」對房地產推新案常扯到他,張菲笑著說:「老是提到我,證明我是個人物。不過,這麼看得起我,應該直接找我代言算了。」

張菲表示自己近日購買的房地產,就是台北大直和上海黃浦江畔,其他房地產案件會扯到他,他私下認為應該是置入性行銷手法的一種,張菲只有苦笑說:「能和這麼多名宅連在一起,我與有榮焉。」

張衛健昨天到台北,第一個節目就上中視《綜藝大哥大》向張菲拜碼頭,結果出場秀遇上名模林又立,球鞋太滑的張衛健,腦袋差點衝撞上林又立的胸部,逗得全場大笑。 張衛健主演的八點檔《A計畫》明晚在中視播出,演技逗趣功夫一流的他,這回飾演水警,和「功夫」裡的元秋有精彩對手戲。身高號稱170的張衛健,昨天站在林又立身旁,十足「母子樂圖」,張衛健眼睛剛好平視林又立的胸部,讓他挺不好意思,為化解尷尬,他說:「我也是模特兒喔,我為…童裝走過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