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粉絲】相遇 - 張衛健

來源: Yahoo! Blog
作者: C
日期: 2007年8月17日

相遇 - 張衛健

8月17日 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又過了8年, 在1999年的今天, 因為方世玉的宣傳

我終於可以見到我最喜歡的Dicky, 心情說不清, 只知道緊張

第一次的相見還是幸運的, 活動是個簽名會, 可以近距離見到Dicky

當然, 不敢跟他說話, 可是當Dicky見到出位這張唱片的時候

就由他先開口跟我說話了!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對話, 可是我到現在都記得

讀書的話就沒可能記得住了吧? 哈哈.... @@"

當時很遺憾自己沒怎樣說話又不敢說話, 緊張得要命, 更受不了那個眼神

好像很多電放出來的說.... 以前那個白痴女生喔! 現在改變了很多啦!

我都有點佩服自己了^^~ 來到2007年的今天,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還是一直的緊張

覺得有這種心情還是很好的, 可能是因為試過好幾次都白等了,

所以等的時候總是抱著期待吧!

雖然現在說話的時候不會緊張了!

可是見到的時候總是有很多要說的話, 到時候就會忘了555

回想一切, 原來自己努力了那麼多年囉! 感慨.... 哈哈!!

當我見到Dicky的那一刻

當Dicky知道我的那一刻

當Dicky記得我的那一刻

到現在還是會覺得高興,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以前覺得Dicky很難記得住Fans, 拍個照什麼都愛趕時間, 什麼都得快

說話還是OK啦! 問什麼答什麼, 雖然答案老是不知道.... 哈哈!!

現在嘛! 怎麼突然就記得我呢?! 連名字都記住了! 天啊.... 原來是真的, 汗.... HC中....

拍照竟然會自己提出呢! 真的很意外! 動作都比以前慢下來了! 是好事, 呵呵!

而且現在很會8, Fans的私事很愛8, 超好嘛! 開始會關心Fans了!

雖然8是好事喔! 不過下次可不要再8我BF的事了嘛! 我可是會吃醋的喔!!!! 哼哼哼!!!

問我就好啦! 問他, 哼哼哼!! 可惡的說!!! 冷靜.............

冷靜兩個字總是由我跟別人說出口, 那我自己呢? 又可以冷靜得下來嗎?

還好啦!比以前當然冷靜得多了!

8月31日是第二次的見面, 到時候再寫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