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報紙】文頌嫻與《黃飛鴻》劇組橫店度生日

日期: 2007年8月24日
來源: 太陽報

文頌嫻與《黃飛鴻》劇組橫店度生日  獲贈鮮花自爆勁愛肥仔聰

正在橫店拍劇的文頌嫻,於首日工作中度過生日,文女與女助手在房中歎紅酒,雖不能如願過浪漫生日,幸好開鏡當天有一位具「分量」的「靚仔」送花,令她十分開心。

文頌嫻生日前一天要起程往橫店拍攝新劇《黃飛鴻》,凌晨時分只能與女助手在房中飲紅酒度過,文女笑說:「都諗住生日專心工作,點知開鏡時老闆王晶帶埋蛋糕,一齊開工的張衛健、林子聰同張嘉倫就幫我慶祝!」


文頌嫻獲張衛健(左)和肥仔聰(右)等送蛋糕慶祝生日,感到很開心。

怕中暑狂飲水

談到工作情況,文女終於領桝到在橫店四十度高溫下拍外景的滋味,她無奈地說:「冇辦法,未埋位已經全身濕晒,我被迫每日幵住背心騷身材,我都算叻,好多工作人員都中暑,但我就冇事,有次我覺得暈暈㳜,惟有搏命飲水。」文女十分慶幸與一班同事合作愉快,而且很快便適應當地的環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