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網絡】張國榮紀念演唱會開幕在即

日期: 2008年9月5日
來源: 重慶晨報

張國榮紀念演唱會開幕在即 莫文蔚張衛健追憶

張國榮的粉絲遍布全世界,演藝圈裡很多明星本身也是哥哥的擁躉。在9月12日“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演唱會倒計時一周時,記者通過電郵採訪到哥哥生前好友,張衛健和莫文蔚則大曝和哥哥的過去。

莫文蔚曾參加了4月1日香港紅館的紀念音樂會,並演唱了哥哥的《紅》,她說:“最愛的還是張國榮,他那首《風繼續吹》是我喜歡的第一首流行歌。希望能有機會在重慶的活動中表演。”

被張國榮認作幹弟弟的張衛健是演出陣容中新增加的明星,他深情地回憶到:“當時我在朋友的雜誌社幫手,他們有一本電話簿,上面有我偶像張國榮的號碼,我打過去,但不敢出聲便掛斷了。直到有一次,是個男聲接電話,我說找張國榮,他說:'我就是了。'我開始跟他傾談,我告訴他我的遭遇,他很用心地聽,還說會替我找工作。9月12日在重慶,我相信我會很投入地演出,來表達心中的思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