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網絡】拍《奪標》不用替身

日期: 2008年9月26日
來源: 金羊網-羊城晚報

張衛健加盟新公司 拍《奪標》不用替身

絕招二:穿竹竿

上下兩根橫架著的竹竿,上面那根高過人頭,兩者中間空隙並不大。張衛健一個空翻,穿過空隙,落到另一邊。

絕招三:鑽圓圈

跟“鑽火圈”差不多,只是沒有火而已。張衛健飛起,縮身,穿過圓圈,連衣服都沒碰到。落地時,身邊一幫武行集體豎起了大拇指。



片中主演(由左至右)吳天瑜、謝苗、張衛健、黃翠如

掏心掏肺   要賺錢我早拍電影了

記者:拍《奪標》如此拼命,片酬高嗎?

張衛健:片酬這東西,我無所謂。也不是說不在乎,但是如果為了賺錢而拍,我不會那麼久都不拍電影。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地方在於挑戰性———正劇、喜劇、武打,《奪標》裡全都有。

記者:加入新公司之後,會更偏重於電影而不是電視?

張衛健:很難說,我個人希望多拍點電影,但也得看劇本,總不能為拍電影而拍電影。

記者:現在電視、電影和音樂三方面工作的比重如何?

張衛健:我畢竟是個演員,我不想太多,只希望一次一次把演技磨煉得更好。唱片方面也在做,但我不會當成工作,算是副業吧,不放棄只是因為個人興趣。

記者:新公司的老闆也是這次的導演,他很喜歡功夫,你會刻意朝打星方面發展嗎?

張衛健:如果能宣傳我是個功夫明星,而我的能力又能應付得來的話,我不介意你們這麼叫我。總之,我可以保證的是這部電影不會令你們失望。

記者:跟張茜什麼時候擺酒?

張衛健:時間會在今年之內,地點還在考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