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報紙】黃翠如很開心可和張衛健合作

日期: 2008年9月6日
來源: 頭條日報

黃翠如很開心可和張衛健合作 (節錄)

驕陽藝人黃翠如早前於內地拍攝一部武術運動電影《奪標》,此劇於上海、橫店地方拍攝,工作辛苦之餘,卻又令她享盡到不少中國美食,她趁機嘗試過不少道地名菜,更首度食過在內地食過新彊菜。這天她來到家新彊菜館,她說,令她回味在內地拍劇時不少「甜酸苦辣」。

她說:「今次拍這套電影《奪標》很開心,可以和張衛健  合作,他很專業,教了我很多演技上的竅門,戲中說我是一個田徑運動員,為求拍攝逼真,我每天均要接受訓練,不停練習跑步,但卻有一次不慎扭傷了腳,令我停拍了1個月,我很怕影響拍攝進度,那個月一直都很擔心,但老闆徐小明依然安慰我,叫我安心養傷,這令我更加內疚,幸好拍攝隊伍都先來跳拍其他演員的戲份,最後才補拍我的戲,總算順利完成,現在心裡好過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