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報紙】群星拱照梁漢文婚宴

日期: 2008年12月20日
來源: 星島日報

群星拱照梁漢文婚宴

梁漢文(Edmond)與太太林文慧(Karen)的婚禮前晚 (18日) 圓滿舉行,結束十年愛情長跑,曾志偉和張衛健擔任司儀,健仔恭喜一對新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又嘲笑志偉婚禮未開始已有醉意。

梁漢文(Edmond)在娛樂圈裡是出名的好好先生,這次與拍拖10年的女友林文慧(Karen)結婚,單是兄弟姐妹團人數已高達40人,可見他人緣甚佳。當天不少圈中好友現身金鐘香格里拉酒店參加梁林婚宴,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如鄭秀文、曾志偉、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及女兒康堤、何超儀與陳子聰、楊千嬅、蘇永康、許志安、張衛健、吳國敬、謝霆鋒、謝賢、何韻詩、劉浩龍、歐陽德勛、葉佩雯、Eric Kwok、森美、黃柏高、馮德倫、單立文與胡蓓蔚、李克勤與盧淑儀、李璨琛等。


二人在群星好友祝福下步向人生另一階段。(來源: on.cc)

梁漢文與林文慧於金鐘香格里拉酒店筵開36席宴請親朋,婚禮由曾志偉及張衛健擔任司儀。於傍晚6時一對新人在酒店舉行註冊儀式,由雙方母親擔任證婚人,Edmond宣讀誓詞時表現得十分緊張,差點連太太的誓詞也搶讀。當完成簽紙儀式後,在場賓客即時起哄叫二人玩親親,Edmond與Karen徇眾要求親了兩次,第二次更親足10秒。

張衛健口沒遮攔

老友結婚,身為婚宴司儀之一的張衛健卻口沒遮攔,竟祝一對新人“身體健康”、“斷腳坐輪椅”;又表示會請兄弟之一的吳國敬上台高唱一曲《玩火》,認真大吉利市!問到送甚麼結婚禮物時,他又說︰“吳國敬叫我一起送音響,神經病!”不過及後張衛健都認真地向Edmond和Karen送上祝福。健仔說︰“整段婚姻要真心真意,要懂得忍讓。兩個不同的人一起生活不容易,要學習做夫妻。身為老友,我會提點他。”之後,健仔更無意中透露Edmond原來私下稱Karen為寶寶,非常甜蜜。

陳奕迅讚新郎好人

陳奕迅直指當天是好日子,除自己和太太徐濠縈外,女兒小康堤也一定要出席婚宴,親自恭喜“梁世伯”結婚。之後,他更大讚梁漢文︰“Edmond是個好人,心腸好好。今日收聽音機,很多DJ朋友都點歌祝他新婚快樂!見到梁漢文結婚,我比自己結婚時更開心。當年我做新郎時甚麼都不理,今日我就幫他招呼親戚朋友。”
此外,米雪隻身赴會,未有與Edmond的舅父尹志強同行,米雪表示尹佬身體情況OK,不過怕搶一對新人鏡故不到場,她說:“其實他的身體OK可以出門,我怕他舟車勞頓要早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