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網絡】Big Four 為芝麻小事吵架

日期: 2010年10月5日
來源: 聯合早報

 Big Four 為芝麻小事吵架

由蘇永康、梁漢文、許志安及張衛健所組成的Big Four,即將來新演出,日前受訪,四人妙語如珠,也會互相解圍。但再好的兄弟也有吵架的時候,四人坦承會為了芝麻小事吵架……

Big Four之前在馬來西亞辦演唱會,張衛健差點要吞假髮,來臨新加坡演唱會,他擔心要“吞”榴槤。

由香港藝人蘇永康、梁漢文、許志安及張衛健所組成的Big Four,本月9日將在本地舉行“The 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日前,他們來新加坡宣傳演唱會時受訪。


Big Four四人許志安(左起)、梁漢文、蘇永康,以及張衛健認識超過20年後才組團辦演唱會,蘇永康忍不住自嘲“是那種有老花眼和脫髮的‘偶像團體’!”

張衛健之前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因表演後空翻不成功,結果被團員罰要吞假髮。他扮擔心的模樣說:“這次在新加坡的演出如果再不成功的話,他們可能要我吞榴槤了。”

有記者問他,上回的假髮吞了嗎?他吞吞吐吐說:“啊,都離開馬來西亞了,忘了吧。”

回答問題頻頻搞笑

四人都非常健談,大家很有默契地輪流回答記者問題,頻頻搞笑。

他們認識超過20年後才有機會一起辦演唱會,梁漢文幽默形容道:“我們當了20年的實力派歌手,20年後,我們終於組成偶像團體。”

蘇永康忍不住自嘲:“是那種有老花眼和脫髮的‘偶像團體’!”

聊到運動習慣,蘇永康是四人當中最活躍的,張衛健說:“他每天早上都會​​到公園跟其他伯伯一起跑步,而且每次打電話給他,他都在運動。”

梁漢文和許志安則喜歡踢足球,結果他們聯聲指張衛健最不健康。

張衛健不甘示弱“反擊”說:“我的身體最不健康,但我的思想比較健全!”

用電郵化解不開心

再好的兄弟也有吵架的時候,四人坦承也會吵架,但是為了芝麻小事。

張衛健舉例說:“有一次我們去玩桌球,打了3個小時,大家沒說超過5句話。我回家想了一下想,覺得不對,晚上就發電子郵件給他們說:'為什麼要那麼認真,又不是要當職業選手,下次如果可以聊多一些會比較好。'其實,我不開心的原因是我輸球!”

這時,梁漢文借題發揮,“有件事讓我一直很不開心。之前蘇永康跟我借剃須刀,過後又藉了張衛健,我發現張衛健用我的剃須刀須頭髮!”

其他團員捧腹大笑後問張衛健有什麼解釋?

張衛健靜了幾秒後說:“我已經用我的表情回應了,看得出我講髒話嗎?這就是高手的回應方法!”

互相解圍

談到有關許志安與鄭秀文複合的傳聞,蘇永康及張衛健都很有義氣,第一時間幫許志安解圍。

先是蘇永康說:“很多事情不能勉強,我們團裡有兩個結婚了,兩個還在等(緣分)。我們在工作上可以互相分擔,但感情的事,還是要留給彼此私人的空間。 ”

張衛健立刻接話說:“感情的事,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而不是擺在媒體或鏡頭前。我們不會主動問彼此的感情問題,但如果發現事情已經到了不能不問的階段,我們會一起聊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