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報紙】與黑客網上激戰

日期: 2010年10月19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張衛健與黑客網上激戰

新浪微博昨晨引發黑客大恐慌, 張衛健( Dicky ) 的微博於凌晨三時許被黑客入侵, 冒認他發放退出娛樂圈、 離婚及患末期胃癌的假宣言, 令Dicky 一班死黨及圈中好友驚恐不已, 許志安與梁漢文連忙叫醒睡夢中的Dicky , 他得悉後立即上網更改密碼刪掉虛假消息, 並與黑客正面交鋒!

張衛健的微博在昨日凌晨三時許出事, 引起對微博私隱的恐慌。一名自稱「 Hacker H 」 的黑客成功入侵Dicky 的微博, 並寫上「 這段時間心很累, 真的很累, 經過慎重思考與抉擇, 本人特此聲明廣大媒體朋友與一直感動著我的Fans : 由於私人原因即日起退出香港娛樂圈,​​ 永不反悔! 」 然後, 他接二連三發放微博: 「 我與張小姐的緣分也將隨著這份聲明煙銷雲散。 」 、 「 下午一個人去醫院取報告, 胃癌晚期。 」

不少圈中好友如鍾欣桐( 阿嬌) 、 李冰冰、 劉浩龍、 林志穎與林敏驄都信以為真, 紛紛留言安慰Dicky , 其死黨許志安與梁漢文即時把睡夢中的Dicky 叫醒。未幾, 黑客終於現身, 透過Dicky 的微博寫道: 「 只是為了測試i4 的安全性, 經驗證短程內可進入獲取用戶訊息。 今夜對不住大家了, 你們可以稱呼我為Hacker H 。 」這名黑客更可恥地公開了Dicky 微博的帳號電郵及密碼。


健仔的微博昨日凌晨被非法入侵,幸好獲梁漢文等好友叫醒即時擊退黑客。

Dicky 驚醒後立即用行動以正視聽, 安仔等人亦在微博代他澄清, 約凌晨4 時半證實一切是黑客所為。 Dicky 亦即時修改密碼, ​​並刪掉黑客所發的微博, 豈料惹來黑客折返再搞事: 「 害我半路還要殺回來再盜一次, 不想我上床睡覺是嗎? 」 Dicky 見狀即還擊: 「 這位黑客朋友, 難道你不知道這樣做是犯法的麼? 你有技術我尊敬, 但是請你用到正道上! 」

昨午Dicky 在微博再次聲明一切安好: 「 向一些關心我的朋友說『 抱歉了, 讓你們擔心。 』 本來微博一個創作、 溝通、 聯絡情感很好的平台, 希望大家好好的愛護這個工具, 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 」 他亦奉勸黑客珍惜自己的才能: 「 我相信這位黑客朋友一定很聰明、 很能幹! 只是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上天給你的才華, 用在正途之上! 天才與白癡只是一線 之差, 希望你是前者, 我對你有信心!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健仔與太太張茜都分別在微博澄清婚姻沒有問題。

Dicky 太太張茜昨午也在微博澄清婚姻沒問題, 她寫上: 「 擔心Dicky 的粉絲們, 讓你們擔心流淚我很難過! 不過, Dicky 很健康! 我們沒問題! 請童鞋們放心, 快快樂樂生活! 對於入侵的黑客, 我無語。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