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報紙】歐陽德勛蔡立兒婚宴星光熠熠

日期: 2012年6月26日
來源: 明報

歐陽德勛蔡立兒婚宴星光熠熠

圈中模範情侶歐陽德勛與蔡立兒昨日結束16年愛情長跑,共諧連理,他們圈中人面廣,兄弟姊妹團及賓客星光熠熠,當中以盛傳即將結婚的許志安及鄭秀文最受注目。儼如婚禮預演的安仔被催婚,雖然他聲言Sammi不會搶花球,二人更不肯合照,但全程笑笑口,感情盡在不言中。


Dicky 與太太張茜。

歐陽德勛與蔡立兒昨午先在國際城市教會註冊行禮,兄弟姊妹共24人,除了安仔擔任伴郎之外,張衛健、蘇永康、梁漢文及吳國敬等擔任兄弟,張茜、梁漢文太太Karen、黎芷珊及梁雨恩等則是姊妹團。歐陽德勛發表愛的宣言時忍不住哭,蔡立兒流下感動淚水,場面溫馨感人。周慧敏、蔡一智等因事未能去飲,只在昨午出席觀禮。


(來源: 明報影片網)

張衛健塞花球畀鄭秀文

昨晚,一對新人在尖沙嘴The Mira筵開12席婚宴,穿上復古婚紗的蔡立兒與德勛切蛋糕,更應記者要求肉緊地咀到彎腰。安仔負責招呼賓客傳媒,他笑說:「酒微菜薄,招呼唔到!」被前華星高層簡文滌取笑他進行婚禮預演。安仔接受訪問時說:「我講笑咋!我跟新人同一信仰(基督教),場面好感動,尤其行禮時牧師的一番話。幾時到我結婚?等阿公(蘇永康)先啦!」提到一眾兄弟會否幫Sammi搶花球?安仔斷言不會發生:「以我認識的Sammi,她一定不會出來搶花球!」在旁的張衛健推波助瀾:「我會執起花球塞到Sammi手中。」晚上8時45分,Sammi與車婉婉一起到場,當Sammi拍照時,碰巧安仔去完廁所,可惜二人不肯按要求合照,匆匆入場。


(來源: 明報影片網)

德勛笑言很久沒見這麼多媒體:「我選在6月25日結婚,全因2000年的這一天我向她求婚!16年來我們曾經分手,但復合後更珍惜對方。」問到何時造人?蔡立兒說:「大家有共識婚後才考慮,造人順其自然,而且我身體不好,貧血之餘,甲狀腺也有問題,要先調理好身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