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粉絲】一切皆偶然

雖然成長於四大天王撐起香港樂壇半邊天的時期, 從小到大卻沒有迷上過任何一個偶像。
眼看由盛轉衰, 我更加不認為會有一個誰誰誰會讓我打從心底欣賞。

如果不是因為想送一份禮物給地球另一端的朋友, 我不會想到羅文的歌;
如果不是因為在 YouTube 重溫那一首歌, 我不會看到《很想有妳》的MV。

沒有看到那個MV,我不會勾起兒時那段親身經歷但幾乎要忘掉的記憶,
更不會順道重溫 1996年《西遊記》的主題曲;
如果不是因為這首主題曲, 我不會在 YouTube 找 1996年的《西遊記》來重溫。

碰巧再一次重播《西遊記》, 我也在 YouTube 找到了十多年前的《西遊記》;
 (而上傳時間才不過是 2012年的4月! )

如果沒有這之前種種的如果,我只會像從前一樣, 繼續視張衛健為一個懂搞笑的唱歌人。
因為在此之前我從來不當圈中任何人是星的!

又,
如果不是因為悶氣氛, 我不會把《西遊記》當廣播劇來聽;
如果不是用耳去聽, 我不會知道他聲線好而且也唱得動聽;
是他那感情豐富的聲線令我產生「要看一看他如何演」的興趣。

就是因為先用耳後用眼,我竟然完完全全改觀了。
不然我便錯失了!



[[記錄自Yahoo Blog的留言]]
小麗 / Jul 19, 2012 7:54 PM
少年英雄方世玉,可能會令你看到不想停。
阿維 / Jul 21, 2012 8:29 PM
Re: 小麗, 好像還在計劃明年再開演唱會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