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粉絲】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一直知道中國的各個地方的大大小小電視台經常會重播他的電視劇,
近的遠的都會重播,不同的台播不同年代的,還未計首播的耶,
不用想也知道每天可以看到他演的戲的日子會有多快樂。

 今個夏天,台灣也有他啊~~ 還要是晚上的黃金八點檔!!!
會重播令人津津樂道回味無窮的《小寶與康熙》呢。這劇的台灣譯名為《鹿鼎記》。


《高點綜合台》8月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有最帥氣的小寶陪大家過暑假了!!!!
(來源: TW衛星領域  的微博)

實在太羨慕啦~~~~
香港呢? 怎麼香港都不重播他的劇呀…. 而且又只在收費台播放,太失望太沮喪了!!!


(來源: 維基百科)

剛查了一下,2009年時有重播過《我愛俏冤家》, 可惜播放時間是清晨6時,
Well…. 這個時段,不用說也知道不可能看酊囉。


(來源: 維基百科)

而剛過去的6月25日至7月22日,竟然有重播過《我愛牙擦蘇》,
不過是在 TVB Window 播放,一個新成立的收費頻道囉。

雖然我有《我愛牙擦蘇》的VCD,但在電腦看跟在電視看是兩回事!!!
那種期待和興奮實在不能比擬.... 很渴望在電視上再看他的劇集!
啊~ 想起了遙遠的日子….

我覺得最可惡的地方,就是經常只重播新近的劇集,
而年代久遠的,經典的,對我來說充滿回憶的則全都清一色放到收費頻道去,
而即使可以免費看,也是一些奇怪時段,結果播完了都沒人知道!

真的好想看85至93年他早期的那一批電視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