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粉絲】初哥哥變身Cool魔的啟發

總覺得這年頭的火熱始終不及當年,沒有真真正正的填滿每一個茶餘飯後。
不過張智霖和吳鎮宇現在也真的常出現在街頭巷尾,慣性收視和霸道台就是如此令人矛盾,
即使已經大不如前,沒有昔日光輝,對它討厭無奈但又不能否認其滲透威力。

在這裡容許我說一句,Wiki Wong 你要加油呀!!!!!!!
可以搵埋張衛健拍戲就 perfect 啦~~~ (再次妄想中.... )

回到主題....

張智霖自從「初哥哥」後也等了好多年才再等到了「Cool 魔」,
除了努力,也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

所以張衛健是幸運的,孫悟空後有方世玉再緊接韋小寶,現在還多了一個程咬金。
當然這些幸運都得靠他的努力和毅力,縱然程咬金並沒有在這裡播放。
註:
程咬金是他在《隋唐英雄》系列中的角色,
第1, 2 輯是演的是 程咬金,而第3, 4 輯則分飾兩角, 父親程咬金和兒子程鐵牛。

記得有篇訪問曾經記述過劉松仁跟他的一番話,大意如下:
那時他為了一個角色而苦惱,劉松仁便跟他說他已經很幸運, 
有些演員窮一生的時間和努力也等不到一個家傳戶曉能夠成就經典的角色, 
而他則不止一次了,所以他應該要更輕鬆的面對,不必太大壓力。

只是,當想到張智霖自從多年前的「初哥哥」搖身變成「Cool 魔」,
使得我有些期待,希望張衛健能夠在這裡再次成就一個角色。

《隋唐英雄》系列中的程咬金很受歡迎,亦為劇集帶來突破的收視,
可惜我在這裡只是得知卻未能親身感受他的受歡迎….
從前因為太多陰差陽錯而錯過了,對當年的威力只有依稀印象,
但願我能在將來親身感受一次!!!

多年來在外打拼耕耘,現在的你正放慢步伐,沈澱自己,
好好享受工作過後的滿足也別忘記這裡也有一群有你陪著長大的觀眾啊~


(來源:片段截圖,Google)

其實心底裡好懷念追劇的過癮和樂趣….

上圖的角色跟劇集對照如下:

第一行
左: 《老友鬼鬼》的「尚天堂」,1992年
中: 《婆、媽、女婿》的「李志信」,1989年
右: 《小寶與康熙》的「韋小寶」,2001年

第二行
左: 《少年英雄方世玉》的「方世玉」,1999年
中: 《拳王賭至尊》的「郭浩輝」,1992年
右: 《日月神劍》的「阿月」,1991年

第三行
左: 《龍兄鼠弟》的「陸亞彩」,1993年
中: 《我愛牙擦蘇》的「林甦」,1992年
右: 《《西遊記》的「孫悟空」,1996年

想看你用「可愛的家鄉話」拍的劇呢………..
我承認我是貪心的,因為單是看碟和上網重溫並不能滿足我..... Orz。嗚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