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粉絲】心裡喜歡的張衛健

來源: 百度貼吧
作者: Dicky我愛你
日期: 2013年10月20日

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想到那麼多,那麼多。
一股腦的把自己想說的全寫了下來。有點混亂,請大家不要見怪。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很多。突然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上了張衛健。
沒什麼理由吧,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我究竟喜歡的是以前那個帥氣青蔥的花美男小受,
還是如今這個漸漸老去但霸氣依舊的大叔攻。

我的心中可能還是更愛以前那個在台上蹦蹦跳跳的大男孩吧。
我現在更喜歡看那個某人二十年前的電視劇、電影。
對著屏幕自己一個人犯花痴。
每次看到dicky新的照片,總會感嘆:大叔老了。

現在看06年以後健的電視劇、電影,總會吐槽:
他的皺紋又多了,
他又發福了,
他又變黑了,
他的動作太做作了.....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不甘,小小的期盼。
如果某人能回到二十年前多好啊。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突然明白了十年會改變一切。哪怕我早生十年也好啊。
十年之前。十年之後。

現在我已經不奢求能再看到他了。
因為dicky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那個蹦蹦跳跳的大男孩。
不管他有多老,有多滄桑。我對他的愛,對他的心,一輩子都不變。活在心中。
也許有一天,在時光的交匯處,我會遇見他。
遇見一個永遠不會老的某人。我會微笑。

朋友常常會問我為什麼會喜歡那個光頭啊?他可是很老了,可能很多年後他就會死掉哦。
我笑笑,很多事情真的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啊。沒有那麼多的理由。
他是很老了,但他在我的心中不會老的。
就算他會死,他也會在我心中,留下那段平淡而幸福的追星歲月;留下最美,最美的印象。

誰沒有過年少輕狂。但我對張衛健的愛真的不僅僅是出於一種好奇與刺激。
我想這也許是他的星途能給我正能量。
也許是因為生活中太多的黑暗讓我只有他帶給我希望。
愛能夠包容一個人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吐槽某人的同時,還能夠在別人問我你的偶​​像是誰的時候。
堅定不移地說出。他叫張衛健。
是一個光頭帥哥喔。

張先生,注意身體,要知道,
在你的背後,有這樣一群默默注視著你的人,愛著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