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網絡】高調亮相北京台春晚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2015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片段。
(來源: YouTube)

日期: 2015年2月19日
來源: 騰訊教育

張衛健演繹古裝戲那些事  高調亮相北京台春晚

香港著名演員張衛健是個充滿智慧的男人,他開玩笑說自己已經有智慧到聰明絕頂了。他認為,男人分很多種,有好男人,有壞男人,有婆婆媽媽的男人,有萎萎縮縮的男人,也有百分之百的真男人。在他看來,一個男人如果他二十幾歲的時候不帥氣,三十幾歲的時候不強壯,四十幾歲的時候不智慧的話,那麼這個男人,就不能算是一個真男人。 2014年12月22日《理想時間》走進中國傳媒大學,張衛健則在現場為所有人演繹了“古裝戲裡的那些事”,而這個橋段,也成功登上了2015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

【兄弟結拜篇】


每一部古裝片一定會有一半男人在那邊結拜,一結拜他們就一起會大喊一句,兄弟們我們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英雄救美篇】


每一次英雄救美的時候,就一定會在空中把女主角接住,然後旋轉旋轉再旋轉,然後一起落地。

【遇見壞人篇】


每當壞人欺負女主角的時候就一定是門一關,一回頭,然後圍著桌子跑半個圈,再跑半個圈,然後說哈哈,看你往哪兒跑?叫啊,沒人聽得見的,哈哈,一定是笑完才動手的,哈哈哈哈動手。

【任性撒嬌篇】


每部戲男女主角有幾句對白一定會講,女的會說“你滾”,男的說“你聽我解釋”,女的說“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一定是捂著耳朵三個“我不聽”。

【你儂我儂篇】


男女主角逃亡的時候,女主角一定會崴腳,崴腳她一定會說你先走,別管我。這個時候男的就會說不行,要跑一起跑,要死一起死,一下就把女主角背起來跑著跑著,很多時候就會下雨,一下雨一定有破廟,一進破廟下一個鏡頭一定是火堆,火堆一拉開一定看到兩件衣服烘乾,再拉開他們一定找到兩塊石頭,一人坐一邊在聊天,聊著聊著女主角就會哭,一哭男主角幫她擦眼淚,一擦眼淚就四目交流,一四目交流就打波,一打波以後就一起躺下,一躺下鏡頭又搖到火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