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記錄】《一起走過的日子》書展簽名會

日期: 2016年7月22 (星期五
地點: 灣仔會展

楊紹鴻新書《一起走過的日子》書展簽名會

終於可以香港見啦~
昨天在會場內趁工作空檔閒逛時就已經感到興奮啦,
在茫茫書海中竟然也被我一眼就發現這小小宣傳牌~


完成手上工作就飛奔往會展, 趕到身水身汗呀....
會合後大伙去到君爵廳外等候入場, 才一會兒就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 黑超現身呢!
好笑的是他到場後也是指定動作啦, 而仔竟白白放過大好機會 XDDD
還好比他早到一步, 否則真的門外撞正我怕我會笑到傻左....
等候入場期間隊內其他人見到他也很興奮地喊他名字呢~
入場後見他和作者在接受訪問, 於是站到一旁排隊, 終於訪問完了簽名會要開始啦~

其實我們也很想上前簽名的, 不過眼見其他讀者出去時都是讓所有人簽名的,
由於大家都只是想得到他的簽名, 為免雙方尷尬也就沒有出去啦....

等到他簽完離開時我們也跟著離開會場, Go示意我們跟著他, 當然要了! 我們還沒有簽嘛!
兩名工作人員見他離去也立刻上前準備帶路往員工通道, 也很盡責的表示我們不能跟隨,
張先生見狀立刻回過頭來向工作人員表示我們跟他是一起的,
放行後兩名少女工作人員不停地說不好意思, 我被她們的不好意思說得也很不好意思,
連番說沒關係沒關係好安撫少女騰雞的心。

一直走一直走,由一端走到差不多另一端時,終於停下了,老人家我喘氣呀!
大家都把書拿出來讓他簽名,簽完一本又一本又一本,摩打手呢哈!
又到影相時間~今天一身藍色牛仔裝超級好看呀~精神十足!心心眼!

都拍過之後又來了兩位工作人員想跟他影相,
影完後轉向我們揮手說:「我走喇!」就進去乘電梯到停車場啦。
不過據說原來他乘錯了另一部電梯,
結果要到下一層穿過人群再轉回正確的電梯才能到達停車場呢,
如果真是這樣就蝕晒喇。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