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報紙】爆鄭秀文客串全因想騎住許志安

日期: 2016年9月19日
來源: 明報

張衛健爆鄭秀文願客串《孫悟空》扮觀音 全因想騎住許志安

【今晚直擊】鄭秀文(Sammi)今晚舉行第3場演唱會,請來張衛健當嘉賓。張衛健大爆2000年游說Sammi客串演出其主演的劇集《齊天大聖孫悟空》,Sammi最初不為所動,直至聽到許志安會飾演被唐僧騎著的龍馬,即轉口風問︰「你問問那個唐僧可願意落地行,讓隻馬我騎一騎?」


張衛健自認是令Sammi、許志安今日擁有美滿婚姻的人,叫他們即場斟茶給他這個「老爺」飲。

張衛健說︰「我心想怎會不願意﹗唐僧是梁漢文飾,自己友,我開句聲,他就會落地行,讓阿嫂騎﹗」張衛健說因為這個條件,Sammi答應客串演出「觀音」一角,但老闆不相信,說Sammi如真的演出,一天就付她500萬。張衛健續說︰「終於,Sammi拍了3日,我什麼都不用做,只烚熟狗頭地說『多謝』。錢也不用付她,老闆那500萬,我袋袋平安﹗我現在住的那層樓,你(Sammi)有份。我是飲水思源的人,今晚怎能不來﹗」


Sammi直指其觀音頭上的玫瑰花原來是抄襲自己其中一個演唱會造型。


張衛健大爆Sammi當年肯客串演出《齊天大聖孫悟空》,只因為想騎住許志安。

熒幕播出Sammi當年在劇中的觀音造型,Sammi笑指觀音頭上的玫瑰花「唔係幾掂」,因為細看下發現這花跟她其中一次演唱會造型如影印般相似。張衛健反駁︰「大製作就是抄來抄去﹗我做你嘉賓,一上台就被你話,是不是做Big Four時話得你老公多,你現在公報私仇?」Sammi笑言︰「少少喇﹗」


許志安今晚繼續入場支持Sammi。

張衛健又回憶早在華星年代就認識Sammi,說當時的Sammi是個初出茅廬的新人,經過多年努力,今日已成徐娘半老的巨星。見Sammi哭笑不得,張衛健說︰「『徐娘半老』不中聽?『風韻猶存』可以嗎?『半熟人妻』又如何?『半熟人妻』好,我明年做導演開部《半熟人妻》,你幫我演,我將那500萬拿回給你﹗『半熟』不是貶意,食家都知道半熟最好味﹗如這部戲收得,我接著開拍《全熟人妻之搵鬼睇》,是部鬼片,找羅蘭姐拍。羅蘭姐不是全熟,也有八、九成熟,拍完都全熟了﹗」


Sammi否認當年在張衛健的菲律賓婚宴上跟許志安復合。

眼見Sammi現在跟許志安婚姻美滿,張衛健自詡居功至偉。他說︰「若干年前,我和老婆在菲律賓舉行了3日婚宴,我分別邀請了當時仍屬分手狀態的許志安和鄭秀文來。我有理由相信你們就是在那3日2夜入面『翻撻』﹗」Sammi大叫︰「當然不是,不關事的,你亂講﹗」張衛健扮聾繼續說︰「今天你們開花結果,是否應斟茶給我這個老爺喝?許志安在嗎?」

Sammi講大話指安仔不在,惟張衛健已發現觀眾席上的安仔。張衛健說︰「今日老爺在,新郎、新娘在,現場又有那麼多見證人,快斟茶老爺喝﹗」台上的Sammi與台下的安仔異口同聲說︰「黐線﹗」張衛健笑罵許志安︰「除了『黐線』,你還有沒有第2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