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網絡】「收視福將」張衛健三登北京台春晚

日期: 2017年1月24日
來源: 搜狐娛樂

「收視福將」張衛健 三登北京台春晚成跨界王

「全能藝人」張衛健在2017年新春以主持人、演唱嘉賓、脫口秀表演者、魔術表演者的「大滿貫」身份連續第三年登上北京台春晚舞台,被讚「收視福將」的張衛健此番技能再度全面「升級」,成為名副其實的「春晚跨界王」。


「全能藝人」張衛健


張衛健三登北京台春晚

張衛健三年連登北京台春晚 多個表演放大招

2015年北京台春晚上,張衛健以犀利「吐槽」古裝劇「老掉牙」套路的個人脫口秀表演、自己經典歌曲《真英雄》和《你愛我像誰》的重新演繹、與同為《我是演說家》導師的「霸氣女王」劉嘉玲親密互動的主持、脫口秀、唱歌「三項全能」表現成為貫穿整場晚會名副其實的「全能王」;而2016年猴年新春,永遠的熒屏美猴王張衛健五套戰袍四度換裝,挑樑動用過百位演員全力配合的開場一鏡到底節目《蟠桃盛宴》,令該時段收視創下新高;而今年三度登上北京台春晚舞台,張衛健更以特邀主持、鋼琴魔術表演、港普脫口秀、表演唱等多個亮點表現繼續「放大招」,被其笑稱集娛樂性、教育性、社會性於一體的鋼琴魔術表演更成為今年北京台春晚又一大收視秘密武器。


張衛健被讚「收視福將」


張衛健三年連登北京台春晚


張衛健北京過年要一家共賞北京台春晚

張衛健陪老婆丈母娘北京過年 一家共賞北京台春晚

作為北京台春晚的常客,張衛健透露了今年的春節安排:「我平時春節一般都會在香港和媽媽、太太、丈母娘度過,但是今年,我北上北京,和太太、丈母娘一起過年。這次我在北京台春晚有很多個亮點不同的表演,也很符合北京台今年引領的「跨界」風潮。我喜歡挑戰自己,給自己和觀眾都帶來新鮮感,而此番和我香港老友一起設計的這個大型機械魔術絕對堪稱體力、技巧、才華全面合一的表演,大家甚至一度都很擔心我的人身安全,相信肯定會讓大家眼前一亮,所以大年初一晚上,我會和大家一起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北京台春晚。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裡在兼顧事業的同時盡量多陪伴家人,畢竟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