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粉絲】深圳接機

日期: 2017年11月12日
來源: 阿鬼

這週又去見了大佬D,今天的大佬D笑容滿分。給大家repo一下。

(一)
po主因為咳嗽,所以站在大隊伍邊緣,離dk比較遠。快走到電梯我剛好轉頭和dk眼神對上。我愣了一下。
他對我說:哎呀這麼巧,居然在這裡遇到你!
我笑著回:對呀,好久不見!都一周沒見到你了! !
然後維維就說:誒誒你長得好像那個張衛健~
我接著說:對我也覺得像,說不定他倆是親戚!
dk偷笑。

(二)
他說:有什麼事我們在這裡解決,然後就此別過啦。
我說:好,明天見。
dk笑。

(三)
簽名的時候。
拿照片給他,他:這是過年拍的吧。
我:不是!是上個月拍的。
他:那我怎麼穿這麼多……
大佬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

然後他問我名字。
我:鬼鬼。
他沒聽清。
我:老友鬼鬼的鬼鬼。
dk又笑。

給獅子簽了愛心,大家驚呼。驚呼過後覺得不妥又噓~安靜。
嗯沒錯,dk又又又笑了

(四)
進安檢的時候,還和我們說要給他寫信……大佬你倒是把地址給我啊!像費德勒一樣啊! ! (咳…串了串了)

至於耍帥是一如既往的,從看到我們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停止過……當然我們也很給面子,不遺餘力的誇他。
噢對,他還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名字寫錯了……


============================================================

日期: 2017年11月12日
來源: 夢

喜歡,所以義無反顧!愛,所以更加珍惜!
您好,張生。第五次見面,請多關照!未來的日子我將一直粉你到底!
從看著黑白電視裡孫悟空以及方世玉…一路印象深刻,總以為你只會是我衹能在電視裡看著無法接觸到的人~猛然,才發現原來可以離你那麼的近,近到可以跟你聊天說笑,第一次見面就能握手,(拍照的時候再來個搭肩殺)可以見到你跟我比,再見時給我們的飛吻…好多好多~快點,告訴我這不是夢~不是夢

PS:今天從張生飛機落地的那一秒開始,良人,七月,馨洋和我,我們四個悄咪咪的小小聲的單曲循環那首(誰像我愛你)一起輕輕的唱著…一直到你出現
現在的我能在張生從遙遠地方出現的那一秒就能準確無誤的辨認出
謝謝空每一次的付出跟用組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