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微博】希望大家支持《獨孤天下》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8年3月8日
來源: 張茜  的微博

我這麼成熟又愛使手段,好嗎?唉,都是為了李依曉這個孩紙呀!但是後來應驗了一句話:「教會學生餓死師傅!」這場博弈並沒有帶來好的結果。

王氏並不像我本人的性格,我也盡量往成熟穩重不露痕跡中去演,我拒絕了面具式的表演,攻擊一個人的內心可以是溫柔兼微笑著去進行的,使別人崩潰的時候千萬不要動了自己的氣!看,我多麼富有心機,但這一切只能在表演時才能做到,現實生活中我做不到。



參加演出時我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工作的過程。謀士這種類型的角色從來沒演過,所以非常高興《獨孤天下》使我有機會嘗試她的人生。本劇現在是騰訊視頻獨家熱播,希望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