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網絡】張茜要重新美黑回來

日期: 2018年3月3日
來源: 騰訊大粵網.香港

張茜要重新美黑回來

44歲嘅張茜話:「無論時光如何無情,我對自己始終要有情有義!」


張衛健胞弟張衛彝上月在寓所不慎滑倒猝逝,享年50歲,張衛健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兩兄弟早年因錢銀反目,當年還是張衛健的經理人的張衛彝,曾經作出指控狂數張衛健不是,更控訴兄長拖欠他二千萬港元佣金。雖然兩兄弟還未和解,不過胞弟已魂歸天國,張衛健亦陪胞弟走上人生最後一段路,為他辦理喪事。張衛健説:「一切都告一段落。關心我的朋友不必擔心我,我很好!」

逝者已矣,畢竟五十年兄弟情,張衛健一時間很難放下。太太張茜希望老公可以快些放下,千方百計。近日張氏夫婦就走了澳洲旅遊散心,二人還出海欣賞大堡礁。穿上藍色恤衫的張衛健,解開鈕扣,輕鬆享受陽光。張茜説:「喜歡大海的人可以來玩,這兒的珊瑚礁面積巨大,顏色豐富,魚種多,還有大海龜浮出海面。這兒的海水像水晶一樣乾凈透徹,在陽光下變化不同的艷麗的藍色!美的讓人忘記世俗煩憂。 」






旅程中,張茜特意穿上泳衣,無懼日光照射,原來她根本就想把身體曬黑。現時開拓美容事業的張茜,早前被傳媒拍到外出時的照片,更指她容貌走樣。有指曾經流産的張茜,希望為張家繼後,於是狂打排卵針,令外貌有所變化。消息未得以證實,不過今年44歲的她,已決定做兩件事來延緩衰老。





她説:「我用運動和曬黑來鼓勵馬上44歲的自己!膠原蛋白會流失,身材會走樣,纖腰會消失,肌膚皮膚會開始鬆弛。這些最害怕的事情通過努力可以延緩它們的到來。我24歲到34歲時一直是曬太陽美黑的,現在44歲了,我要重新美黑回來。健康結實的身型,陽光的性格,是我的最愛!無論時光如何無情,我對自己始終要有情有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