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記錄】粉紅色小太陽

日期: 2018年3月12 (星期一
地點: 機場

大家早早來到機場,醫肚後就前往B去守候啦。
沒多久就從電視上發現他了~ 沒有戴黑超喲!

他邊昂首步闊走出來,雙眼邊往人群看去,應該有發現到 F1F2 吧~
而我就站在比較遠一點的位置,看到他望過來我也就向他揮手~
他看到我之後也有向我揮手呢~ 乖~~ 然後就巨星上身重新戴上黑超了。
今天竟然穿上嬌嫩的粉紅色呢!

大伙移動到黃格位置站著等他,他施施然走過來再跟大家説了句「Hi!」哈!
經過餐廳的時候說要去買午餐,助手搞笑地把行李車泊在外面就走進去,
在後面的我們看見了就問他: 「都不要啦?」嚇得他打算走回來,
我們趕緊跟他示意是在說笑他才又放心地去買午餐。

和大佬言談間打量到有兩盒疑似手信的東東,就問他啦,他就說不是他的。
就在助手搞在買午餐的時候,大佬突然走進去櫃位,大概想買飲品吧。
大佬在櫃位等候期間,在旁一位等候中的客人想要和他影相,可能其他食客發現了他吧,
影完後在大佬背後的食客竟突然站起急急走到他旁邊也想要影相,很熱情嘛~

拿過飲品之後就往停車場走去,今天的我是行李車專員,哈!
邊走邊聊天,原來上一次是早早來到去食早餐呢。
難得今天不是黑白灰,當然要稱讚一下啦!
我:「好少見你昔粉紅色呀! 好好睇呀!」
他:「係咩? 不過唔係我架.... 」邊說邊指一指助手。
嗯,難怪衣服看上來有點鬆鬆的感覺啦!

今天特地為 TW 簽燈牌喔~ 簽得好靚呀! 英文字和中文字合體了耶!


大合照的時候細佬竟然很合作地讓他抱,哼哼,都不讓我們抱呢。
簽名影相之後,他徑自直直地走去,正在奇怪為甚麼往那個方向走去時,
助手說明了需要,於是大家也就哈哈哈哈哈地在門口等候啦。
不一會就見到大佬步伐輕快地步向我們,來到我們面前時,
他擺出陽光般的笑容,俏皮地笑著說: 「你地係度等咩呀? 等明星呀? 」
C: 「等巨星呀!」
說罷只見他滿意地笑笑,就往車的方向走去。

大佬一個箭步上車,由於陽光猛烈,加上今天細佬在,就在想在外面會不會曬壞了細佬,
稍稍遲疑了半秒,然後問了句:「我們要不要出去?」
C就說:「出啦,唔係陣間佢又話我地喇!」怎料話音剛落,大佬的投訴就立即來了!
他:「曬個少少都唔得,咁你地究竟有幾愛我呢?」

嘩! 竟然出依招? 好好好下次識做!

車準備開走的時候他還趕緊送了個飛吻給細佬啊,小朋友專屬的待遇呢。
然後在他走了之後才想起為甚麼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向他要澳洲手信耶! 哼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