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報紙】張衞健冒險撐「哎吔紅娘」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20年4月18日
來源: 東方日報

張衞健冒險撐「哎吔紅娘」

張衞健(Dicky)前晚接受合作無間的監製楊紹鴻訪問,疫情下甚少出街的Dicky,今次是為老友這個視為紀念版的訪問才「冒險」出動,令楊紹鴻大為感動。二人曾合作不少劇集,當中有Dicky的代表作之一《方世玉》以及跟太太張茜之定情作《方謬神探》,問到監製是否撮合二人的紅娘,Dicky笑說:「唔算!佢唔拆散我哋都偷笑!」


楊紹鴻(左起)獲麥家琪及Dicky畀面撐場。

而曾合作內地劇的麥家琪亦有撐場,她透露改了名字「麥方喬」,並說:「同丈夫結婚14年,相處係有問題,後來有師傅同我講,姓名學上我個名嘅筆畫對婚姻唔好,我信邪o架!師傅話唔改可能會離婚,我好愛我老公,所以改咗!」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