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報紙】菲律賓舉行婚禮

日期: 2009年1月12日
來源: 頭條日報

菲律賓舉行婚禮

張衛健和張茜今日在菲律賓舉行婚禮,大批好友狄波拉夫婦、許志安  、鄭秀文  、梁漢文  夫婦、蘇永康  、吳國敬  及徐小明等昨日從香港出發到當地送上祝福。

安仔不抗拒韓紅同房

狄波拉夫婦昨早約九時先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她笑言以長輩身份去飲新抱茶。許志安、梁漢文與蘇永康等其後結伴現身,安仔表示會在婚禮上唱情歌送給一對新人,「起初我以為唔使做人情,點知健仔話梗係要做啦。」記者取笑安仔被指獲安排曾和他傳緋聞的韓紅同房?他說:「我唔會同佢同房,我強調無同佢咀過,間房如果有兩張床都無所謂!」問到會否玩新郎,他說:「我知佢要洞房,希望上天快D賜小生命畀佢。」

Sammi結婚誓要入教堂

Sammi則表示這次是以現金做人情最實惠,問她何時結婚派利是?Sammi笑道:「我唔想呀,依家要收利是先;如果將來我結婚就唔一定擺酒,但一定要去教堂!」

梁漢文徹夜難眠

梁漢文就透露,他的太太前晚遺失銀包,很擔心昨日不能起程赴菲國,令他徹夜失眠!問他何時和太太補度蜜月?梁漢文說:「我地都想去英國,但最快都要等農曆年之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