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報紙】張衞健張茜菲島結婚

日期: 2009年1月12日
來源: 都市日報

張衞健張茜菲島結婚

張衞健與張茜於今日在菲律賓舉行婚禮,前日他們抵達當地高級私人會所拍攝婚紗照。菲律賓旅遊局更細心為一對新人安排特色衣裳,讓他們的婚紗照與別不同。張茜穿上由當地著名設計師Frankie設計的嫁衣,以菠蘿纖維作衣料,可謂特別又矜貴!

身經百戰的張衞健在拍攝婚紗照時竟帶點尷尬,他說:「不知為何,一穿上禮服簡直像個拿督一樣,卻緊張到手腳全都磞硬,但阿茜卻揮灑自如,我唯有對她說:『現在我像一舊木,你卻像一條藤,你來爬或攀我吧!』」本來與張茜小別個多星期,張衞健很想和老婆親熱一下,他曾對記者表示要直入洞房,但晚飯後兩人在房間獨處還不到10分鐘,一行20多人的工作人員便跟他們商討婚禮細節,差不多半夜一點多才完成,但翌日一大早7時便要起床,張衞健和張茜唯有「乖乖」去睡。另外,他們自爆已經在南京註冊,卻不肯透露何時。


拉姑開心飲新抱茶

張衞健婚宴嘉賓昨日陸續抵達菲律賓,如鄭秀文、許志安、狄波拉夫婦及梁漢文夫婦等,昨晨9時由香港出發,當中以Sammi最受當地人歡迎,很多途人向她索取簽名和合照。拉姑笑言以長輩身份去飲新抱茶,她更說圈中只有兩個仔,就是張衞健和倪震,跟健仔第一次合作拍《黃金十年》,時至今日健仔依然稱呼她做阿媽,每逢母親節、生日都會送卡,十分乖仔!拉姑雖沒有飲周慧敏那杯新抱茶,但相信遲早都有機會。此外,拉姑又否認張栢芝的懷孕傳言,聲稱若栢芝有咗,一定會對她說。

Sammi與張衞健相識超過10年,見到兩人經歷好多事,如今見證他們步入教堂很值得開心。將來輪到Sammi結婚,她說不一定要擺酒,但一定要去教堂。至於許志安表示會唱情歌送給一對新人,記者取笑安仔被安排與韓紅同房,他說:「我唔會同佢同房,我強調無同佢咀過,如果間房有兩張床都無所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