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1月20日星期六

【報紙】當選「千禧年最難忘的男主角」

日期: 1999年11月20日
來源: 蘋果日報

當選「千禧年最難忘的男主角」

無線台慶的高潮,自然是最受關注的「 本年度我最喜愛的男、 女主角」 獎項,結果一如本報昨日報道古天樂以大熱姿態,擊敗前兩屆得主羅嘉良,成為今年的「 我最喜愛的男主角」 ,而「 我最喜愛的女主角」 則由宣萱擊敗大熱門陳慧珊勝出。

昨晚司儀公佈「 我最難忘的女角色」 獎項時,卻突然宣布得獎者共有五個,分別是飾演林亞珍的蕭芳芳、洛琳的汪明荃、 馮程程的趙雅芝、好姨的薛家燕和程寶珠的張可頤, 不禁被質疑有「 分豬肉」 之嫌。記者向無線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求證時,他卻否認此說:「根本由始至終都冇講過有幾多人得獎,所以絕對唔係分豬肉 。」


至於「 我最難忘的男角色」 則分別為飾演許文強的周潤發、陸小鳳的劉松仁、 楊過的劉德華、孫悟空的張衛健和程至美的吳啟華。而非戲劇組「 我最喜愛的拍檔」 為《 天下無敵獎門人》 主持。曾志偉 、林曉峰和錢嘉樂 ,戲劇組「 我最喜愛的拍檔」 為羅嘉良和陳慧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