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1月22日星期一

【網絡】「韋小寶」七老婆人選落定

日期: 1999年11月22日
來源: 南方都市報

「韋小寶」七老婆人選落定 舒淇客串一情人

新劇已赴北京取景,張衛健VS譚耀文這對全新組合,加上八位影視圈當紅女星,超強陣容全面曝光。

由譚耀文及張衛健主演,王晶的新劇《康熙與韋小寶》將於本月底於北京正式開拍。張衛健已經剃頭變成「光頭仔」,而七個老婆,加一位情人亦已各就各位,準備北上。有此兩男加八女的強勁組合,觀眾這次一定有好戲看啦!

演員陣容有看頭

王晶籌備多時的40集重頭劇《康熙與韋小寶》(即《鹿鼎記》),將於本月底正式在北京進行拍攝。而劇中除由張衛健與譚耀文剃頭分飾「韋小寶」和「康熙」外,「韋爵爺」七個老婆的人選亦告塵埃落定,七位靚女包括林心如、朱茵、吳辰君、陳法蓉、張茜、何美鈿及麥家琪,然後再加一個「客串情人」舒淇。

林心如飾刁蠻公主

林心如在《康》劇中,會一反《還珠格格》「紫薇」的柔弱,飾演刁蠻的建寧公主;朱茵就飾演「阿珂」及「陳圓圓」,但估不到陳法蓉居然飾演林心如阿媽,兼有譚耀文這個皇帝仔。原來陳法蓉在劇中會扮演靚到噴火的假太后及神龍教 主夫人兩角。

陳法蓉最怕冷

現在北京天氣很冷,所以陳法蓉說遲些會約朱茵去買衣服,保暖才是最重要。陳法蓉對此則笑說:「是啦!林心如做我的女兒,譚耀文做我的兒子,但我扮皇后很年青,靚到噴火。電影幾部都是張敏做皇后,豆鬥(邱淑貞)做她女兒啦。 我聽聞北京師傅做的戲服好靚,但我覺得最重要是戲服的保暖程度。因為北京的天氣好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