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5月28日星期日

【報紙】張衛健與張茜一對「醋人」

日期: 2000年5月28日
來源: 大公報

張衛健與張茜一對「醋人」

張衛健在新劇《小寶與康熙》中艷福無邊﹐有七位老婆相伴但在現實中他則是沒得選擇﹐就只有一個張茜。可是有說張茜是個「醋娘子」﹐張茜昨日呼冤﹐更直指男友亦是一個「醋男子」。

該劇於稍後在播映﹐但張衛健所簽的「東方魅力」網站已率先於昨日舉行宣傳活。席上他攜同張茜﹑朱茵及陳法蓉出席﹐當司儀問及若要他作出選擇一位做老婆會選哪一個時﹐他笑說﹕「已經判刑啦﹗」事後他被問及該劇拍攝期間﹐張茜對於他同每一位女對手做戲﹐事後總會問長問短﹐醋意十足時﹐他說﹕「她是問﹐如她問起朱茵﹐我便說她是女主角﹐梗係好靚﹔問起林心如﹐我便說她好聰明﹐我不會如很多男人說﹕『傻啦﹗我只愛你一個。』我覺得於行動上表現勝於一切﹐我們拍拖一年多﹐感情上難免有開心及不開心﹐我很想跟許志安﹐蘇永康學習﹐怎可以多年來都是一個女人﹖」

至於張茜對於男友亦認同他是「醋娘子」﹐她反應很大說﹕「佢咁樣講﹐佢真係好『衰 』。」她又坦言﹐男友同女藝人拍親熱戲﹐難免會有擔心﹐但不是吃醋﹐若是如此﹐該劇拍了四個月﹐自己豈不酸死了嗎﹖其實﹐男友對於她與男藝人拍親熱戲同樣會擔心的﹐之前她 拍攝新劇《蘇乞兒》﹐事前Dicky便詳問會否同男角有接吻戲﹐由於自己覺得劇中感情戲不用太激﹐故終歸是沒有接吻。但自己亦不是完全聽從男友的話﹐完全抗拒。他自己也是演員﹐彼此明白的﹐最重要劇情需要。至今她只曾在《陳夢吉》同男友拍過接吻戲。

當問到婚期時﹐張茜說還是遙遠的事﹐大家目前仍以工作為主。此外﹐張衛健對該劇很有信心,他亦會於兩周後會公布他新簽的經理人公司﹐尋求更大發展空間﹐而多年來幫助他的弟弟將退下陣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