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4月15日星期日

【網絡】林心如公開向張衛健追數

日期: 2001年4月15日
來源: 羊城晚報

林心如公開向張衛健追數

早前張衛健曾許下諾言,指如果《小寶與康熙》收視率超過四十五點,會請劇中七位老婆一齊去日本旅行,然而在大結局林心如所演建寧公主死去的一場戲,收視高達四十六點,健仔立即表示:「要集齊七位老婆一齊去旅行是好困難的事,所以他會以每人三萬元為她們訂酒店、機票。」

日前心如出現新城電台訪問時說:「還未收到健仔通知,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如果想「縮沙」,我遲些去北京拍戲都會見到他,和我同一個片場,我一定會追殺他,想避?好難咯!」但林心如也說要集齊健仔七個老婆一齊旅行實在好難,她建議最好折現或者提供旅行套餐包括商務機票、五星級酒店及食用,由於她死的一場戲令收視高達四十六點,心如雀躍地說:“我死得有價值,應該加多一份錢給我啦,別人三萬元,我就加到六萬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