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25日星期三

【網絡】李冰冰賞張衛健兩個耳光

日期: 2001年7月25日
來源: 新浪娛樂

李冰冰賞張衛健兩個耳光

最近,電視連續劇《機靈小不懂》正在有線影視頻道熱播,女主角李冰冰又悄悄來到上海。開朗、健談、愛笑,這個哈爾濱女孩一點也不“冰”。7月21日,李冰冰匆匆趕到上海,一臉倦怠。

張衛健: 賞他兩個耳光
合作《機靈小不懂》、《少年張三豐》

跟張衛健在一起,真的很辛苦。

《機靈小不懂》,去年7月開始拍了整整3個月———天天趕上北京日頭的毒曬。我成天穿著累累贅贅的古裝,打、鬧、跑、跳,都快累趴下了。偏偏這個張衛健太認真,拍一個鏡頭常常重來好幾遍,全劇組都累得夠嗆。你說他不是存心折騰人嗎?

有一場戲,我演的這個刁蠻小姐跟他鬧彆扭,光起火來就要扇他耳光。張衛健自己設計了這齣“耳光戲”,要我右掌連出重手,他卻低頭閃過,一頓“五指扇”全招呼到他身後的演員臉上。他也怕打呀!其實,我這麼善良的人,怎會打人呢?果然,耳光扇了十七八個,我還找不到“狠”的感覺。


李冰冰與張衛健

張衛健終於憋不住了,要求我右手一輪“猛攻”之後,最後改用左手輕輕一擊,他則順勢向左一撇頭,假裝遭創。我“哦哦哦”地答應著,稀里糊塗上了場。導演一喊“開始”,我就習慣性地右手擊出,他腦袋一撇,左臉頰湊上來,結結實實地挨了一下。 “糟了,打錯了!”我心裡咯噔一下,下意識地改正錯誤,左手立刻出擊———結果,他右臉頰上又挨了一記。我瞧那“小不懂”連哭的意思都有了,他眼睛直愣愣地盯住我,心裡一定在罵:“你真敢吶!”

我心裡正悔呢,居然有好事者湊近來“鼓勵”我:“好!打得好!你可算替我出了口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